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包饺子 迎冬至 弘扬传统佳节”主题活动【图】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3日 10:45 作者:李驷佳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倪威胜

本网讯      为弘扬传统文化,促进校园文化建设,12月20日,后勤管理处在学校餐厅举办了“包饺子 迎冬至 弘扬传统佳节”主题活动。党委副书记刘子实、副校长李富生,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宋国权、处长许伟以及部分在校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校领导与学生包饺子迎冬至

校领导和同学们配合娴熟,在包饺子的同时询问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刘子实告诉同学们,既要刻苦学习,珍惜大学时光,同时也要劳逸结合,积极参加校园各类活动,不断充实提高自己。李富生为不了解冬至的同学讲解冬至的由来,并与同学深入交流,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白灿灿的饺子出锅后,同学们争相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场面热烈而温馨。

后勤管理处一直秉持“三全育人”工作理念,通过在传统节日举办弘扬传统文化的主题活动,让学生在了解传统节日的同时参与劳动,加强交流学习。在以后的工作中,后勤管理处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不遗余力弘扬传统文化,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