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捷中教育交流协会及国际足联代表来我校交流访问【图】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8日 17:15 作者:支元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倪威胜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     12月16日上午,捷中教育交流协会理事长胡莉娜,国际足联代表Manuel Amilcar Mantilla Valencia、顾问Alfredo Encalada等一行9人来我校访问交流,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朱军、足球学院教研室副主任马俊接待了来访客人,并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两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朱军首先对胡莉娜一行来访我校表示欢迎,希望借捷中教育交流协会平台,与国际足联开展实际合作,双方持续共赢。

Manuel Amilcar Mantilla Valencia对我校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厄瓜多尔足协及基多城市大学在重视青少年足球教育培训体系建设方面的重要举措,并对国际足联推崇的G100一贯制足球教育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表示希望在此项目上和我校深度合作,共同促进足球教育发展,挖掘培养青少年足球人才。

马俊详细介绍了足球学院的课程设置情况,希望通过合作交流提升我校足球专业课程设置的科学性、合理性,从而培养更多符合用人市场需求的高素质足球人才。

Alfredo Encalada介绍了基多足球学院参与G100项目的基本情况、招生及培养模式,强调足球学院不仅要培养足球专业教练员,使其具备完善系统的教育背景,另外要根据用人市场的需求预测,培养足球产业交叉及相关学科的专业人才,使专业培养更加多元化、市场化。

校长朱元利与国际足联代表互赠纪念品

朱元利校长在会谈间隙会见了捷中教育交流协会及国际足联代表,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他表示,欢迎更多的捷克高校与西安体育学院建立联系,加强相关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国际足联代表为我校学生进行技术指导

座谈结束后,朱军、马俊陪同捷中教育交流协会及国际足联代表一行观摩了我校足球实训课程情况,并对学生进行简要指导。

本次座谈交流增进了双方高等教育领域的相互了解,明确了合作意向和合作方式,对推动我校与捷克高校的深入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