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赵军到安康市谢坝村调研指导我校脱贫攻坚与主题教育工作【图】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4日 21:06 作者:耿潇 摄影:耿潇 信息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耿潇

会议现场

本网讯      12月12日下午,纪委书记赵军以及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宋国权、党校办公室副主任耿潇等来到我校扶贫点安康市汉滨区县河镇谢坝村,进行脱贫攻坚及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座谈会上,赵军详细听取了汉滨区、县河镇以及谢坝村党政领导同志关于当地扶贫工作情况的介绍,全方位了解了近年来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举措及成效亮点,并对汉滨区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表示,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学校将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发挥体院资源和学科优势,助力县河镇谢坝村早日实现脱贫,助力乡村振兴。赵军强调,相关负责的同志要深入研究县河镇黄洋河一带体育旅游新课题,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提供西体优势方案,促进“两联一包”扶贫工作高质量发展。

赵军一行为我校驻村扶贫干部送去军用毛毯等过冬物品

座谈会结束后,赵军一行与我校驻村扶贫工作队进行了主题教育学习的相关工作检查及思想交流,并给驻村工作队带去了新的主题教育学习资料与过冬物品,仔细询问工作队生活情况,表达学校的关心关爱。之后赵军一行走访慰问了谢坝村特困户及五保户,送去慰问金并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早日脱贫,生活越过越好。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