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冬季健步走活动 朱元利参加并慰问老同志【图】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4日 12:46 作者:楚翠峰 摄影:李泽瑞 信息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李泽瑞

活动现场

本网讯     12月11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第一田径场举办了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冬季健康走活动,全校近350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校长朱元利到场慰问老同志。

健步走开始前,副校长文立新向老同志汇报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感谢老同志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越办越好贡献力量,并提前祝老同志们新年幸福。

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杨毅谋讲解了健步走的规则和要求,并宣布比赛开始。

朱元利与离退休老同志亲切交谈


老同志们边走边谈心,交流彼此的生活情况。有的老同志为了参加活动,乘车辗转一个多小时赶来,有的老同志坐着轮椅,也坚持参加。很多老同志走的并不快,但步伐坚实,谈笑声不绝于耳。与平日在田径场上刻苦训练的学生相比,今日田径场的“气质”洋溢着美好的夕阳红。

健步走活动结束后,老同志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自己的关心关爱,希望以后多举办适宜老同志健康情况的集体活动,自己也会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