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校组团参加2019陕西省体育博览会【图】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1日 09:45 作者:王婷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科研处 责任编辑:顾彬

摄影 倪威胜

本网讯    12月6日,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的“2019陕西体育博览会”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方光华出席开幕式并宣布体博会开幕,省政府副秘书长高阳主持开幕式。陕西省体育局局长王勇致欢迎词,我校校长朱元利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参加开幕式的还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体育局领导和代表,十四运会筹委会各部门领导,省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关心和支持陕西体育发展的各界人士。

校长朱元利(右一)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我校学生表演了花式篮球、双截棍、街舞、柔力球等,让观众近距离感受体育的魅力,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党委宣传部、继续教育学院、科研处及各二级学院相关教师40余人随队参加了本次博览会。

本届体博会以“推动体育产业、服务十四运会、助力追赶超越”为主题,由“会+展+赛”三大板块组成。大会特设十四届全运会主题展区、陕西省体育事业成果展区、精品赛事展区、智慧体育、体育用品与器材装备展区、场馆及配套设施展区、体育文化与体育旅游七大展区,展览面积近3万平方米。

参加博览会的教师代表在我校展区前合影

我校应邀设置了展区,展示了近年来在全民健身、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竞技体育科技服务等方面的科研创新成果,以及特色科研平台建设,吸引了省市领导、以及业内人士的关注。副校长谢英表示,要以本次博览会为平台,进一步发挥我校智库对接行业需要、服务社会的重要价值,塑造西体品牌。

我校研究生部与渭南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本次博览会上,我校研究生部与渭南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将从体育人才培养以及创新实践等多个方面进行合作,共同探索创新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校企互利共赢。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