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平安校园建设专题】“平安校园”创建办公室赴沣峪校区检查督导整改情况【图】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0日 09:53 作者:王刚 摄影:王兴 信息来源:平安校园创建办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王兴

本网讯     根据“平安校园”检查验收专家组对我校提出的反馈意见,积极推进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落实落细,进一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近日,保卫处处长雷振华、副处长王刚一行对沣峪校区“平安校园”整改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

据悉,后勤管理处积极落实专家组提出的有关问题,召开专题会议制定整改方案,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多次前往沣峪校区现场查看,并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目前,专家组指出的沣峪校区学生食堂相关问题已整改完毕,全面得到了解决。

雷振华(中)检查食品卫生安全

在检查过程中,雷振华一行对后勤管理处全力以赴抓整改的工作作风表示肯定。围绕“平安校园”相关工作,雷振华表示,将秉承“平安校园”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要求,通过落实整改方案,树立平安校园建设常态化的工作思路,真正把反馈意见和建议转化为提升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助力和动力。

雷振华、王刚一行还与沣峪校区党政负责人就主题教育整改落实进行了沟通交流。雷振华表示,保卫处将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精神,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和保障机制,不断提高师生对安全保障工作的满意度,强力推进巩固我校“平安校园”创建成果。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