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平安校园建设专题】我校召开“平安校园”检查验收动员大会【图】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7日 18:18 作者:王刚 摄影:王雅洁 信息来源:“平安校园”创建办 责任编辑:顾彬

摄影 王雅洁


会议现场

本网讯    11月25日下午,我校召开“平安校园”检查验收动员大会。党委书记黄道峻,校长朱元利,党委副书记刘子实,副校长文立新、陈彦、刘新民,纪委书记赵军,副校长李富生出席。全校各处级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图书馆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各二级学院全体辅导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朱元利主持。

刘子实首先宣读了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陕西省委政法委办公室、陕西省公安厅办公室下发的《关于2019年省级“平安校园”检查验收的通知》。

文立新部署了我校省级“平安校园”检查验收的相关工作。他要求各部门要把检查验收工作落实落细、确保每个点到位,落实主体责任,在检查验收中展现更多特色和亮点。

朱元利讲话指出,要通过检查验收真正解决好实际问题,抓好落实: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二要提高工作水平和能力;三要协调配合工作;四要严格考核工作。他就检查验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员工,提高知晓率;二是将责任落实到位,任务层层分解;三是严格问责追究,确保检查验收顺利完成。

黄道峻要求大家牢固树立决战决胜、攻坚冲刺的思想,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做好迎接检查验收的准备工作。他对检查验收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深入领会“平安校园”检查验收工作的重大意义,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任务,防微杜渐,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二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大力营造“平安校园”建设氛围。做到人人关心、全员参与,确保人人知晓“平安校园”建设活动,人人树立“平安校园”建设意识,将“平安校园”宣传做到校园师生“全覆盖”。三要扎实抓好自查自纠,全力做好检查验收工作。开展地毯式检查,全面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不留死角。立足当前、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相关资料,将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四要群策群力、密切配合、发挥整体合力作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平安校园”的检查验收。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