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孙梅、杨辉、孙航在陕西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图】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9日 15:57 作者:陈英 摄影: 信息来源:教务处 责任编辑:顾彬

摄影

本网讯     11月15日至18日,陕西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举行。我校教务处组织校内专家对各二级学院推荐的参赛教师进行校内初选,遴选出孙梅、杨辉、孙航三位教师赴省上参赛。

为了确保教师参赛顺利进行,我校派出了由体育教育学院副院长许磊担任领队、3位参赛教师和44名学生组成的队伍参加比赛。在为期两天的赛程中,孙梅、杨辉、孙航三位教师精心准备、全力以赴,最终我校运动训练学院教师孙梅、体育教育学院教师杨辉获得一等奖,足球学院教师孙航获得三等奖,西安体育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我校参赛教师队伍合影

陕西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由陕西省教育厅举办,西北工业大学承办,本次大赛共有全省68所高校,共计135位教师参加,比赛由课堂教学与教案评审两大环节组成。其中,教师孙梅在课堂教学环节中排名第一、教师杨辉在教案评审环节中排名第一。

通过参加此次陕西省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加强了我校教师与兄弟院校的学习交流,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教学技能和水平。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