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校二期加建九部电梯投入使用 校长朱元利乘梯检查【图】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4日 16:03 作者:李驷佳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 责任编辑:顾彬

摄影 倪威胜

本网讯      11月11日上午,校长朱元利、副校长李富生对我校家属区二期加建九部电梯的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后勤管理处(集团)处长许伟及后勤管理处(集团)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朱元利、李富生检查二期加建电梯情况

朱元利、李富生与后勤管理处(集团)工作人员共同乘坐了二期加建电梯,对电梯的运行情况、无障碍通道设计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朱元利表示,“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加建电梯工程是一项利民、便民、惠民工程,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奋进有为抓落实”的具体体现。电梯加建为学校教职工提供了更便捷、更舒适的生活环境,有助于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李富生希望后勤管理处(集团)再接再厉,加快推进后续家属楼加装电梯工作,并完善电梯管理方面的相关制度,把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好事切切实实办好办妥。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