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校运动员在“一带一路”中国跆拳道公开赛上取得优异成绩【图】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2日 11:50 作者:刘志云 摄影:曹珂珂 信息来源:竞技体校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曹珂珂

本网讯       11月6日至9日,由中国跆拳道协会、陕西省体育局、西安市人民政府和我校主办,陕西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跆拳道协会、西安市体育局承办的 2019“一带一路”中国跆拳道公开赛在西安培华学院举行。开幕式上,中国跆拳道协会主席管健民、陕西省体育局局长王勇、西安市副市长强晓安、我校校长朱元利、世界跆拳道联盟技术发展委员会主席杨镇芳、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邹军、陕西省跆拳道协会主席、我校竞技体校校长张文军等相关领导出席并致辞。

朱元利(左二)参加开幕式

 

张文军接受采访

本次跆拳道公开赛与赛事级别更高的欧洲跆拳道锦标赛同期举行,但热度不减,依然吸引了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00名运动员参加。

我校共派出40名运动员参赛,经过激烈比拼,共取得4金7银13铜的优异成绩,其中成年组取得1金1银5铜,青年组取得3金6银8铜。

作为世界跆拳道联盟G1级别的奥运会积分赛,“一带一路”中国跆拳道公开赛(以下简称中国公开赛)于2017年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三届。通过对赛事的主办和参赛,我校与国际体育组织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加强,这对于我们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提高竞赛组织能力有很大帮助;通过国际赛场上与其他运动员比拼交流,这对我校运动员增加大赛经验,提高竞技水平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夯实了后备人才的培养建设,同时为备战十四运打下了基础。

我校志愿者集体留念

在比赛过程中,我校团委及青年志愿者协会经过选拔,精心选派了66名英语水平较好的志愿者为本次赛事服务并得到了主办单位的一致好评,同时,我校其他相关部门也积极配合,全力保障了此次赛事的成功举办。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