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黄道峻到武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图】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7日 17:05 作者:滑勇 摄影:冯锦华 信息来源:武术学院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冯锦华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        11月5日上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党委书记黄道峻到武术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机关党委书记卢喆陪同。武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原党总支书记、办公室主任、教研室主任、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学科带头人、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辅导员、教学秘书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武术学院副院长王怡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与工作规划,党总支书记朱舰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学生工作、工会分会工作、辅导员工作及存在的问题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黄道峻听取汇报并与参会同志亲切交流,并对武术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建议和希望:一、提高思想政治水平;二、坚持民主集中制;三、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四、全身心投入工作岗位;五、勇于承担责任;六、做团结的模范;七、创造性开展工作;八、遵守中央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九、加强制度建设。

黄道峻以“忠诚、执着、朴实”三个关键词对老师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并勉励参会学生做爱党爱国、有鸿鹄志、扎根人民的奋斗者,做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的钻研者。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