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首届全国体育科技创新大赛上获奖【图】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6日 17:33 作者:王新建 摄影: 信息来源:体育科学研究院 运动训练学院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本网讯       近日,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山东体育学院、山东体育科学学会承办的第一届“体彩杯”全国体育科技创新大赛在济南落下帷幕,我校教师3项展示作品入围决赛并获1项铜奖、1项优秀奖和1项优胜奖的好成绩,并应邀参加了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体育科技创新优秀产品展示。

副校长谢英与获奖教师留念

据悉,本次大赛包括“体育用品创意设计比赛”和 “体育用品创新展示”两个组别,吸引了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以及台湾70多所高校和60多家企业共计393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专家初评,共有131个项目入围决赛,其中创意设计项目66项,产品展示项目65项,经专家评选,27件创意设计作品获奖,29项产品展示作品获奖。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