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碑林区住建局联合华商网到我校参观调研家属区加装电梯惠民工程【图】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5日 17:37 作者:崔庆博 摄影:崔庆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崔庆博

本网讯        近日,西安市碑林区住建局联合华商网组织网友团到我校参观调研家属区加装电梯惠民工程。我校后勤管理处处长许伟、党总支书记宋国权、副处长黄岗以及修缮中心工作人员对加建电梯进行了介绍。

我校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家属区加装电梯惠民工程情况

在调研过程中,西安市碑林区住建局领导以及网友团高度赞扬我校家属区加装电梯项目,称赞我校在老旧小区加装电梯中走到了其他单位前列,对推进老旧小区改造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同时也极大地改善了退休教职工的生活。

许伟向区政府以及碑林区住建局对我校加装电梯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加装电梯不仅完善了老旧小区的使用功能,也提升了住户的居住环境,切实解决了教职工面临的实际困难,欢迎各单位来校交流工作经验,共同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