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建新功——开发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图】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8日 19:44 作者:吕欣徽 摄影:梁白雪 信息来源:开发办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梁白雪

本网讯        为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后勤党总支相关要求,近日,开发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理论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开发办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开发办党支部书记宋维斌主持会议,并以领学的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同时结合实际工作对相关精神剖析讲解、学深悟透。

集体学习守初心

吕学宏传达了近期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院长助理徐飞荣结合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特别是伴随着新中国成长发展的步伐,体育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令人感动,催人奋进,并从党员的政、德、能、善四个方面为支部党员上了堂生动的党课。通过集中学习、深入研讨,大家对初心和使命的丰富内涵有了更深的领悟和理解。党员一致表示,要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切实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今后在工作中要坚持学以致用、解决问题,善于攻坚克难,狠抓工作落实。

重温誓词担使命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