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新校区建设专题】西安市副市长王勇一行调研我校十四届全运会“一馆四场”建设项目【图】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8日 19:39 作者:尚育锟 摄影:尚育锟 信息来源:基建处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尚育锟

李富生(左四)向王勇(右三)一行介绍项目情况

本网讯       近日,西安市副市长王勇一行实地调研了我校十四届全运会“一馆四场”建设项目,我校副校长李富生、基建处处长甘泽军及相关人员陪同考察调研。

在建设项目现场,王勇一行对“一馆四场”建设项目进行了详细考察,并听取了李富生关于项目进展情况、实际面临问题及后期规划利用等方面的汇报。

王勇对我校承建的“一馆四场”建设项目进展表示满意,面临资金紧、任务重、难度大的实际情况,要求我校项目建设相关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按时高质量地完成十四运各项任务目标。

李富生对王勇的关心与鼓励以及西安市、鄠邑区各方面的全力支持和紧密配合表示感谢,并承诺将继续发扬全力以赴、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通过合理统筹规划,各方协调配合,努力完成“一馆四场”项目建设任务,圆满完成全运会五个项目的比赛任务,并通过全运会的举办和新校区建设,推动鄠邑区经济、社会和城市建设的发展。

鄠邑区区委书记范九利、区长裴靖瑜、常务副区长张成群以及西安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