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我校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观看专题节目《榜样4》【图】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4日 16:40 作者:倪威胜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倪威胜

本网讯       10月21日晚,我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集体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推出的《榜样4》,节目介绍了老党员张富清、西辛庄村支书李连成、为扶贫献出生命的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洪泽湖水上邮路的投递员唐真亚、加茂镇共村第一书记隋耀达与嫦娥四号参研参试工作人员代表的先进事迹。短片通过朴实无华的文字、生动感人的画面,刻画了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共产党员形象,深刻诠释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追求。观看后,中心组成员纷纷发言,谈感想、表心声、说体会。

校长朱元利表示,《榜样4》专题节目生动展示了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秀品质。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学习榜样心中装着群众、为群众服务的精神,只有扑下身子,心里始终装着师生,为师生解忧愁、办实事,才能赢得师生的信任,将西体的明天建设的更加美好。

党委副书记刘子实表示,榜样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泪下;榜样的力量鼓舞人心,给人启迪。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齐努力、共奋斗,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早日实现西体的辉煌而不懈努力。

副校长文立新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我们要从榜样身上吸取精神力量。作为党员,要听党指挥,不辜负党员的光荣职责,履行好党员义务,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新时代党的各项事业和西体的建设做出贡献。

副校长陈彦表示,观看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对自己是一次精神洗礼。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守初心,不忘入党的庄严承诺;要记使命,为全校教职工和学生服务;要不畏艰难、忠诚担当,时刻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副校长刘新民表示,这些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既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也是我们前进的精神标杆,作为党员干部要牢记这些英雄模范事迹,转化为提升自己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并努力将这种精神传递到教职工与学生中去。

纪委书记赵军表示,节目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担当作为,不同时代优秀共产党员的榜样力量,感召着我们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的职责使命,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让自己的党性得到升华。

副校长李富生用“感动”“看齐”“奋斗”表达了自己的心声。他表示,感动于这些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事业的英雄事迹的同时,也要在思想上、行动上找差距,坚守岗位职责,为师生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党委委员何佰虎说,优秀共产党员是中华民族的脊梁,是时代的先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学习他们“吃亏”“奉献”的优秀品质,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

党委书记黄道峻总结时指出,守得初心终不悔。初心和信仰是催人奋进的力量,诠释着共产党员的优秀品格和执着追求。平凡的人可以获得不平凡的人生,平凡的工作也可以创造不平凡的成就,英雄榜样用平凡的事迹和扎实的工作筑起共和国的大厦,他们身上蕴含的忠诚、执著、朴实的至高品质是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都必须坚守的信仰、信念,也是推动我们今后工作的力量,我们要秉承忘我、奉献、恪尽职守的准则,为学校的发展,为国家民族的体育事业不懈奋斗,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职责。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