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坚定信仰之心 树立人民之心 践行赶考之心【图】
文立新召集分管部门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4日 10:52 作者:周昊 王瑞 摄影:李客容 信息来源:体育新闻与传媒学院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李客容

党课现场

本网讯       10月21日,文立新副校长召集体育新闻与传媒学院、审计处、财务处、老干处、保卫处、开发办等分管部门的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体育新闻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杨亚玲主持。

今天的党日活动中,六个部门的领导就自身所在部门实际工作情况结合主题教育学习感悟分别作了学习交流发言。体育新闻与传媒学院马增强院长重点介绍了传媒学院开展“双带头人”工作的情况;审计处处长梁娟以《对标检视找差距,扎实推动审计工作》为题,分享了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保卫处处长雷振华以《西体人对美好保卫工作的需要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为题,谈了保卫处在主题教育中如何努力完成广大师生对安保工作的期许;财务处处长袁建明谈了财务如何为西安体院民生、建设、发展服务;老干处处长杨毅谋汇报了老干处确保老同志安全稳定的具体工作;开发办吕学宏处长以《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立职责》为题做了发言。

随后文校长从坚定信仰之心、树立人民之心、践行赶考之心三个方面对在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党课最后,文校长背诵了党章的部分内容,以此勉励各部门党员不要忘记党员身份,正本清源、守正创新,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