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图】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6日 08:24 作者:吕欣徽 摄影:张会业 信息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张会业

会议现场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教育事业统计的相关要求,切实做好我校教育事业统计各项工作,10月14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教育事业统计动员部署暨培训会议。副校长刘新民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单位信息统计人员参加会议。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张卫国主持会议。

会上,张卫国传达了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结合2019年教育事业统计指标体系的变化、要点进行了政策解读。

刘新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统计工作,在数据统计过程中遵循法规,端正态度,确保数据准确;各部门之间要及时沟通协调,确保数据的唯一性和真实性;要严格按照统计工作规范流程操作,加强对填报数据的审核工作。同时,他希望与会人员克服困难,步调一致,确保我校2019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圆满完成。

动员部署会结束后,参加本次会议的统计人员进行了相关业务学习培训。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