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新校区建设专题】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张王平一行到我校鄠邑新校区检查十四运场馆雨季施工进展情况【图】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9日 10:26 作者:王深宏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基建处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倪威胜

张王平(前排右二)听取建设情况汇报

 

日新月异的手球馆

本网讯     9月17日上午,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张王平、场馆处处长郭文、场馆建设专家郑建钢一行赴我校鄠邑新校区检查十四运场馆建设进展情况,我校副校长李富生以及基建处处长甘泽军、手球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等陪同。

李富生向张王平一行详细说明了近期手球馆建设施工进度、雨季防汛措施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后,张王平代表体育局党组对十四运会“一馆四场”建设项目工程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及时做好防汛措施,把因下雨所耽误的工期赶回来;二是要重视项目的提前布局和体育工艺的把控,将工程做好做优,不能出现任何问题;三是要把安全生产、安全调度作为整个全运工程的重中之重,建设施工的每一处都要以安全为原则,绝对不能出现安全事故。

李富生表示,我校一定会举全院之力,不负众望,保证质量、保证工期,建好十四运会分赛场,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