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图】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2日 23:54 作者:倪威胜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倪威胜

会议现场

本网讯     9月11日上午,我校在二号办公综合楼报告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中心组成员、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党委书记黄道峻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刘子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31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以及两篇相关新闻报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在京召开》、《陕西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召开》。

黄道峻结合理论学习内容,专门就我校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安排和要求。黄道峻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对主题教育任务、目标、具体措施及如何加强领导提出了具体、详实、操作性极强的指示要求。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和教育工委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要求部署,结合《高校、委厅直属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落实我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看准目标,紧扣主题,做实做细每项工作,把高标准树立起来,把严要求落实下去,只有这样才能达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目标要求,也只有这样才能提高我校的工作水平和成效,我们全校党员领导干部和共产党员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抓好学校的各项工作,谱写新时代西安体育学院追赶超越新篇章。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