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拟提拔干部任前廉政考试【图】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0日 16:14 作者:杨勋 摄影:刘转 倪威胜 信息来源:纪委办公室 监察处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刘转 倪威胜

考试现场

本网讯     近日,为进一步增强新提拔处级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不断筑牢领导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学校组织部与纪委办、监察处紧密配合,严格依纪依规监督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对拟提拔的28名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考试。考试以《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知识为考试内容,以开卷方式进行,80分以上为合格。

赵军对考试进行监督检查

       考试中,学校纪委书记赵军、组织部长何佰虎等学校领导赴考场进行了监督检查。

      本次廉政考试是对新提任处级领导干部的一次理想信念教育、廉洁从政教育、党纪政纪法规教育。通过廉政考试的宣传教育和深化学习过程,促进我校新任处级领导干部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宗旨意识、纪律意识,进一步深入认识和领悟党内各项法规,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廉洁意识,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廉洁自律,切实做到能干事、干好事、干净做事,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努力担当作为,不断推进学校改革开放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