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迎接新学期 开启新征程——我校喜迎2019级本科新生【图】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2日 20:04 作者:倪威胜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倪威胜

本网讯      9月2日,我校2019级本科新生报到入校。为保障新生入校工作平稳顺利,学工部于一周前开始各项工作,提前谋划,与相关职能部门通力配合,并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夯实责任,全力做好新生入校工作。

新生依次办理入校手续

 

党政主要领导巡查新生报到各环节工作

9月1日下午,相关部门教职工与学生志愿者就开始场地布置等准备工作,并将学校大门北侧的停车场清空预留,方便大巴车接送沣峪校区新生入校。9月2日上午,2019级本科新生陆续来到校园,在教职工与学生志愿者的引导帮助下,依次有序完成各项手续办理,校园里热闹不喧闹,大家各司其位,报到工作有质有序。学校党政主要领导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巡查报到现场,对各环节工作表示肯定。

各色指示引导牌方便新生办理手续

 

多种宣传方式欢迎新同学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迎新工作在往年的经验上进一步优化改进,如新生接种疫苗工作,往年安排在报到之后进行,今年将接种疫苗作为报到多个流程中的一环,大大提高了接种工作的完成效率;部分机构职能发生调整,但前期统筹部署妥当,并未影响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