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新校区建设专题】我校与鄠邑区召开新校区暨十四运场馆建设工作推进会【图】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7日 18:51 作者:刘青 摄影:安锐 信息来源:基建处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安锐

工作推进会现场

本网讯       8月15日下午,副校长李富生、基建处处长甘泽军在新校区建设项目现场与鄠邑区政府召开了工程工作推进会,鄠邑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张成群、鄠邑区高新开发区,城管局,财政局,甘亭镇街道办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是我校新校区二期工程项目建设的一次重要会议。张成群就我校提出的相关问题,在会上进行了安排落实,并承诺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我校新校区建设,要求各部门明确任务主体,实行任务对接,确定完成时间节点,紧密配合,通力合作,确保二期项目顺利建设。会上还对目前正在进行的土方回填工程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李富生对鄠邑区全力支持和紧密配合我校新校区建设表示感谢。他指出,现在是新校区“一馆四场”建设的关键时期,希望双方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切实将问题落到实处,将困难及时化解,合力加快工作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严防质量隐患和安全事故,勠力同心,攻坚克难,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