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人生最惜同窗日 白首难忘共读时”———我校1969届校友毕业五十周年返校再叙芳华【图】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30日 22:26 作者:吕欣徽 摄影: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本网讯       夏日烈烈扬晖光,七月艳阳舞蹁跹。7月30日上午,我校1969届40余名满头银丝、已入古稀之年的校友,从全国各地赶回母校,重温学生时代的青春记忆,再叙跨越半个世纪的西体情缘。上午9点,校友们陆续抵达校园,在二号办公综合楼报告厅举行座谈会。副校长谢英,党政办主任张卫国、副主任耿潇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现场

受校党政主要领导委托,谢英在致辞中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对各位校友返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毕业50年来,校友们在各自领域勤奋努力,挥洒青春汗水,奉献智慧力量,不断为母校赢得荣誉。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财富,母校因校友们而自豪骄傲。之后谢英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合作以及教学硬件设施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并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帮助母校发展,继续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共同续写西体新的辉煌。

校友们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高兴,校友代表回忆了当年在校求学时的情景,分享了毕业以后对工作生活的感悟,表达了对母校的牵挂和眷念,并感谢母校和老师们当年的培育教诲,同时祝福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作为文化大革命前最后一届大学生,69届校友入校正式上课仅一年时间,文革在校期间学过工、支过农,在学校爷台山农场开过荒、种过地,最后在淳化县方里镇农场分配离校,走上各自的工作岗位。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中,不断为祖国的体育事业做出卓越贡献。

集体参观校史馆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在行政楼前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一难忘的时刻,随后共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部分教学场馆。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看今朝鬓白夕阳红。五十年后的重逢,初心不改,热情依旧。别离之时,难舍难分,期待岁月静好,道声彼此珍重,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