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新校区建设专题】我校召开新校区“一馆四场”项目专班第四次工作会议【图】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26日 09:08 作者:刘青 摄影:刘青 信息来源:基建处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刘青

会议现场

本网讯      7月24日下午,副校长李富生在鄠邑新校区项目建设现场主持召开了第十四届全运会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校区“一馆四场”项目第四次专班工作会议。设计单位、手球馆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省体育局场馆处副调研员刘进列席参加。

会上,专班副组长、我校基建处处长甘泽军总结了第三次专班会涉及到各单位的问题解决情况并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根据本次专班会提出需要解决的四项问题,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分别对每个问题进行研究讨论,提出解决方案。

最后,李富生就我校鄠邑新校区“一馆四场”项目建设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逐项安排并形成意见,他表示,这次专班会开得效果非常好,各参建单位对第三次专班会安排的各项任务都能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地完成。李富生要求,工程建设上要抓好“金八银九铜十”这个时间节点,抓好由量变到质变的转变期,同时要重视场馆建设中体育工艺的要求。李富生总结并指出:7月份,在省上以及十四运筹委会相关部室等各方面的检查督促下,在建设、施工、监理、设计等单位领导及相关部室的共同努力、齐心协力下,“一馆四场”建设项目进度明显加快,各方面评价较高,希望大家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这仅仅是良好的开端,要始终树立从零开始的思想,面向未来的积极心态,按期完成省委、省政府及十四运筹委会对场馆建设的目标要求。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