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新校区建设专题】我院召开鄠邑新校区“一馆四场”项目专班第三次工作会议【图】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2日 21:02 作者:刘青 摄影:刘青 信息来源:基建处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刘青

会议现场

本网讯     近日,副院长李富生在鄠邑校区项目建设现场主持召开了第十四届全运会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校区“一馆四场”项目第三次专班工作会议。省体育局场馆处副调研员刘进以及设计单位,手球馆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我院基建处处长甘泽军对手球馆工程进度检查及后期进度计划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需要解决的六项议题清单。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分别对存在问题及相关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解决办法与建议。

李富生就我院鄠邑新校区“一馆四场”项目建设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逐项安排并形成意见,他指出,我们的项目是一个重点工程,要严格按照工程进度节点和专班会研究的短期,中期,长期三个目标进行,大家要相互沟通、齐心协力、务求实效地做好近期工作,特别是网架、幕墙、屋面等工程要把质量绝对放在第一位,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抢进度,求完美,按期完成省委、省政府及十四运筹委会对场馆建设的目标要求。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