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平安校园建设专题】“平安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学工部并举行座谈【图】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9日 11:55 作者:佟童 摄影:武蕾 信息来源:平安校园创建办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武蕾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        6月18日,我院“平安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保卫处处长雷振华与保卫处副处长吕学宏、基建处副处长王刚等创建办工作人员调研了学工部并举行了座谈交流。学工部部长王志刚,副部长李育红、孙峰以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王志刚对学工部创建省级“平安校园”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归类汇报。雷振华对学工部积极开展“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指导并提出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一行对学工部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安全教育情况、消防安全、公共区域安全、用电安全以及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排查,对在学生公寓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与相关人员交流反馈。

雷振华强调,根据目标任务要求,学工部应重点做好维稳、消防和治安等方面工作。要营造好校园安全文化氛围,通过开展一系列教育活动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全院学生在安全稳定的环境中学习生活。学生公寓管理要建立健全相关制度,措施要到位、责任要夯实,要建立三级台账管理,确保安全工作责任到人。要认真落实安全工作监管责任制,不断提高管理人员监管意识和能力,做到安全工作常态化,为同学们营造和谐有序、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