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在全省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中喜获佳绩【图】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9日 11:48 作者:朱昱 摄影:许波 信息来源:竞赛训练处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许波

我院代表队比赛掠影

本网讯      日前,由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陕西省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在西安邮电大学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分为普通院校、体育院校(高水平运动队)、高等职业院校三个组别进行,50余所高校1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参赛师生留念

我院24名队员在主教练许波教授的带领下,经过近两个月的刻苦训练,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以高质量的动作、高规格的技术、高水平的团队合作,荣获体育院校组花球啦啦操规定动作、高踢腿啦啦操规定动作冠军。比赛中队员团结一致、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得到了赛会一致好评,为进一步推动校园阳光体育建设起到了较好的示范与引领作用。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