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保密知识宣传讲座【图】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4日 17:21 作者:倪威胜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倪威胜

讲座现场

本网讯    6月13日下午,我院在2号办公综合楼报告厅举办保密知识暨创建平安校园宣传讲座。副院长文立新出席,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党政办等相关职能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本次讲座由陕西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等级保护队副队长吕西平进行宣讲。吕西平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为切入点,结合大量社会热点案件进行剖析说明,向参会人员强调了保密法、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并对相关法律的部分条文进行了解读,大家对吕西平警官精彩的讲座报以了热烈掌声。

文立新在总结时强调了“保密无小事,安全无小事”的工作要求,并指出,学院的平安校园工作已经展开,参与和共创是关键,我们要重视平安校园创建、扫黑除恶、保密安全等工作融合,再学习一遍,再部署一遍,再宣传一遍,再翻查一遍,再把责任压实一遍,为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和集中统一作出我们的努力。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