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平安校园建设专题】我院“平安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沣峪校区【图】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31日 17:32 作者:倪威胜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倪威胜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      5月30日,我院“平安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保卫处处长雷振华一行5人调研了沣峪校区并举行座谈交流。沣峪校区管委会主任王鑫、党总支副书记徐海柱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王鑫、徐海柱根据各自分管工作,介绍了沣峪校区创建省级“平安校园”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雷振华对沣峪校区积极开展“平安校园”创建表示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记录,并依据创建“平安校园”工作任务,进一步对创建工作进行了指导。

座谈会结束后,雷振华一行和王鑫、徐海柱等一起对沣峪校区的学生宿舍、食堂、锅炉房等地,仔细排查安全隐患,对相关设施使用情况、人员配备、制度建设等一一进行了问询,并将发现的问题与相关负责人交流反馈,明确了解决方案。王鑫表示,感谢创建办对沣峪校区的督查调研,校区管委会将积极整改,对标“平安校园”工作任务分解表扎实解决好存在问题,为我院创建工作做出应尽的贡献。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