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赴黄龙县开展中小学校园足球教练员裁判员培训工作【图】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31日 12:37 作者:杨艺 摄影:张雁飞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张雁飞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省脱贫攻坚工作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坚持把“双百工程”作为学校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近日,经学校安排部署,足球教研室教师张雁飞带领校足球代表队刘虎、苏力德、谢旭尧、刘明卿、韩博远五名队员赴黄龙县开展为期两周的足球训练教学支教活动。

为保障此次活动落到实处,黄龙县举办了首届校园足球教练员及裁判员培训开班仪式。我院6名师生以及黄龙县教育部门相关同志出席。

培训掠影

此次支教培训,授课对象为黄龙县各中小学校园足球教练员,针对十一人制、五人制足球规则裁判法理论与实践、竞赛编排与组织、足球基本技术训练、足球训练损伤防范与恢复等方面内容进行专题培训。

我院师生与参训人员留念

培训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旨在全面提高黄龙县学生体质和体能,更好地普及足球知识和技能,在黄龙县中小学校广泛开展校园足球活动,提高该县体育教师队伍水平,充分发挥“双百工程”脱贫攻坚作用。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