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教职工气排球队参加2019年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气排球比赛获冠军【图】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9日 15:37 作者:杨毅谋 摄影:查晓峰 信息来源:院工会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查晓峰

参赛教职工合影

本网讯        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陕西省排球协会主办、西安财经大学承办的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气排球比赛于5月25日至26日在西安财经大学体育馆举行,来自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的34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为了促进气排球运动的广泛开展,突出专业院校的特点,院工会牵头负责组织了我院职工代表队参赛,并专门进行了为期10天的赛前组合训练。

在第一阶段小组赛中,我院职工气排球代表队分别战胜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和西安交通大学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第二阶段的淘汰赛。在第二阶段比赛中,又分别战胜西安翻译学院、西安医学院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队进入决赛。决赛中与陕西师范大学队争夺冠亚军,最终以21:7、21:12的比分获得冠军,对外宣传和扩大了学院的影响力,为推动我省气排球运动项目的发展起到了示范和引领作用。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