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平安校园建设专题】我院召开创建省级“平安校园”工作推进会【图】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6日 18:10 作者:倪威胜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倪威胜

会议现场

本网讯      5月14日下午,我院在2号办公综合楼报告厅召开创建省级“平安校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并对征兵工作和禁毒宣传进行了部署。副院长文立新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朝阳主持会议。

会上,保卫处处长雷振华分别围绕创建省级“平安校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大学生征兵宣传做了汇报,并指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同时进一步解读了相关文件内容与精神。

文立新在讲话中表示,不管是创建省级“平安校园”,还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都离不开各个部门的通力协作,部门间要搞好工作联动,问题联治,平安联创;在开展具体工作时,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矛盾问题,强力推进建设。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