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台湾奥运会跆拳道选手培训中心代表团来我院交流访问【图】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6日 10:39 作者:支元 摄影:倪威胜 王康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倪威胜 王康

本网讯     应“2019第四届丝博会”大会组委会邀请,省委台办接待工作安排,5月13日下午,台湾奥运会跆拳道选手培训中心代表团总教练宋景宏先生一行4人对我院进行了友好交流访问,省拳跆中心副主任、省跆拳道协会副主席李涛,我院副院长谢英,党政办主任张朝阳,竞训处副处长、省跆拳道协会副会长杨亚玲,省跆拳道协会秘书长申旭等出席了见面会。

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谢英向宋景宏赠送纪念品

谢英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着重对我院体育专业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科研、竞赛、训练等方面加以介绍,希望通过与台湾专家深入交流,开展专业合作,取长补短,相互促进。

李涛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陕西省跆拳道运动发展过程、运动员选材、培养模式以及目前跆拳道队现状和运动成绩。

宋景宏总教练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向我院介绍了台湾跆拳道运动的发展和普及程度以及在运动员选材方面的瓶颈,希望能与我院在体育运动特别是跆拳道专业加强合作,共促发展。

宋景宏一行参观我院地掷球馆并了解我院地掷球运动项目发展历程

 

宋景宏与省跆拳道队队员进行交流

会面结束后,李涛、张朝阳等陪同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院部分场馆,并观摩地掷球、啦啦操以及武术套路等课程教学。最后代表团观摩了省跆拳道队日常训练,并与中心教练员、运动员开展专业座谈。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