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丹麦葛莱体育与运动教育学院来我院交流访问【图】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5日 08:15 作者:支元 摄影:武蕾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武蕾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     近日,丹麦葛莱体育与运动教育学院副校长拉森·摩根森一行20人来我院进行了友好交流访问,我院副院长谢英以及党政办主任张朝阳、武术系主任马文国、运动训练系主任张葆欣、足球学院教研室副主任马俊等参加了会见。

见面会上,谢英对丹麦葛莱体育与运动教育学院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最新建设发展做了简短介绍,回顾了两校间的友好交流合作,希望继续加强两校间的合作领域,特别是青年教师交流和在校学生游学项目。拉森·摩根森先生表示,他非常赞同谢英副院长的提议,希望我院能够选派更多优秀青年教师和在校学生赴丹麦交流学习。

葛莱体院师生学习武术


葛莱体院师生学打乒乓球


我院与葛莱体院在足球友谊赛后合影留念

见面会结束后,葛莱体院师生在张朝阳等领导的陪同介绍下参观了我院部分场馆,观摩了传统武术课程,并为我院师生带来的精彩武术表演报以热烈掌声。在我院师生的热情邀请下,葛莱体院的师生体验学习了传统武术内容。之后葛莱体院师生来到了乒乓球馆,向在场师生学习乒乓球技艺。在足球场,两校学生通过七人制足球友谊赛展现了体育院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增进了友谊。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