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新校区建设专题】我院召开新校区“一馆四场”项目专班第二次工作会议【图】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5日 08:08 作者:刘青 摄影:刘青 信息来源:基建处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刘青

会议现场

本网讯     近日,副院长李富生在鄠邑新校区项目建设现场主持召开了我院鄠邑校区全运会“一馆四场”项目第二次专班工作会议。省体育局场馆处副调研员刘进以及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刘进传达了省体育局《关于加强十四运会场馆建设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院基建处长甘泽军及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对项目近期进展情况和主要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质量标准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李富生就我院鄠邑新校区“一馆四场”项目建设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逐项安排和要求。他指出,要贯彻落实好省体育局安全生产文件精神,所有参与人员要沟通思想、统一思路、明确目标、同心同德,高要求、高标准地从务实角度出发,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保证工程质量,按期完成省政府、十四运筹委会对场馆建设的目标要求,确保实现手球馆年底主体封顶。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