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获陕西省2018年高校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图】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5日 12:46 作者:马延安 摄影: 信息来源:保卫处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本网讯    近日,教育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在京召开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标志2019年度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全面展开。副院长文立新和保卫处负责人在省教育厅主会场参加视频会议。我院在二号办公综合楼报告厅设分会场,党委副书记刘子实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各党总支书记、征兵工作站全体成员及学生代表大约90人参加。

视频会议后,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征兵工作组召开陕西省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暨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启动仪式。大会总结讲评了2018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通报表彰2018年陕西省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安排部署了陕西省2019年征兵工作任务。我院荣获陕西省2018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学院党政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工作和大学生征兵工作。过去一年,通过成立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加大征兵宣传力度,优化学院征兵政策,确保把政治素质好、文化程度高、组织纪律强的优秀大学生送到部队去,征兵工作受到省市两级征兵办的高度肯定。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