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表演团参加教育部“五月的鲜花”演出【图】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8日 12:52 作者:雷云 摄影:徐凡钊 信息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徐凡钊

本网讯   4月24日上午,我院参加教育部“五月的鲜花”演出表演团出征仪式在行政楼前举行。院长朱元利、党委副书记刘子实以及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朝阳,体育艺术系主任赵志伟、党总支书记李美霞、副主任杨占军为演出团送行鼓劲。啦啦操队主教练许波、团委带队教师王红霞和23名参演学生参加活动。团委副书记熊辉主持出征仪式。

刘子实指出,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我院师生参与教育部组织的“五月的鲜花”特别节目演出,机遇难得,使命光荣。希望在参演过程中,充分展现西体学子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水平,向五四运动100周年献礼。

朱元利强调,“五月的鲜花”是全国大中学校进行文化交流的重大盛会,也是展示我院专业教育质量和大学生风采的重要机会。希望师生们把握难得的机遇,虚心学习,加强交流,遵守纪律,服从安排,圆满完成演出任务,为学院增光添彩。

许波进行表态发言,参演师生将克服一切困难,圆满完成此次演出任务,以优异表现向学院交出满意的答卷。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