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承办“跃动陕港”西安体育学院与香港跳绳体育联合会青少年文体交流活动【图】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6日 15:55 作者:支元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倪威胜

本网讯    近日,中国香港跳绳体育联会会长李志强、顾问王增让率领香港跳绳文化交流团一行53人来我院参访。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光明,省工商联副主席、香港陕西联谊会总干事杨尚霖,省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虞浩桂,港澳台和海外联络处处长、陕西省海外联谊会秘书长张辉与我院院长朱元利、党政办主任张朝阳等参加此次活动。

陈光明宣布交流活动正式开始

 

王增让发表讲话

 

朱元利致欢迎辞

朱元利代表全院师生对香港跳绳文化交流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地学子以绳为缘,以绳结谊,共享欢聚,共同学习,共促发展,并预祝此次交流活动圆满成功。

王增让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积极筹备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香港跳绳体育联会顾问,同时也作为政协委员,希望陕港两地在经济文化各领域不断融合前进,也希望本次活动能更好地促进陕港青少年文化交流互动,搭建起长效交流合作和友谊桥梁。

香港跳绳文化交流团进行花式跳绳表演

 

我院学生进行舞蹈表演

 

陈光明宣布活动开始。香港跳绳文化交流团和我院学生分别展示了花式跳绳、竞速跳绳以及拉拉操、花式篮球、体育舞蹈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体现出两地学子的扎实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