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新校区建设专题】省发改委副主任朱昱一行考察调研我院“一馆四场”项目建设【图】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5日 11:39 作者:安锐 摄影:安锐 信息来源:基建处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安锐

李富生(中)向朱昱(左二)介绍我院鄠邑校区“一馆四场”项目建设情况

本网讯     近日,省发改委副主任、十四运筹委会场馆建设部驻会副部长朱昱,省发改委社会处调研员、十四运筹委会场馆建设部综合处处长杨海鹏,省体育局场馆处处长、十四运筹委会场馆建设部工艺处处长郭文,省自然资源厅土地利用管理处副处长鲁凡等赴我院鄠邑新校区实地调研十四运场馆建设情况。我院副院长李富生以及基建处处长甘泽军、鄠建办主任马海涛等相关人员陪同。

在新校区建设现场,李富生详细介绍了我院新校区近期各项工作推进情况,特别是省政府以及省体育局、省发改委、省财政厅、十四运会筹委会场馆建设部等领导前期亲临现场指导调研后,各项工作节奏明显加快,现场形象进度显著提升,目前手球馆项目已完成混凝土桩基及监测、桩间土开挖、砂石褥垫层及混凝土垫层等工作,正在施工独立基础承台及连系梁,力争在近期完成所有基础部分施工,达到正负零。

朱昱对我院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表示,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校区“一馆四场”项目虽然前期困难重重,但学院上下齐心协力目标一致,工作积极主动,勇于担当作为,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奋发有为的工作激情为推动“一馆四场”项目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对下一阶段工作,朱昱提出进一步要求:学院上下应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注重建设时间节点,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优化工作安排,细化工作计划,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程进度,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全运会五个场馆建设按期竣工;现场工作人员务必认真履行职责,保证工作严肃性,严明纪律作风,保证工作安全性,有效保障项目健康、良性、可持续进行。

李富生对朱昱一行实地考察我院“一馆四场”建设表示感谢,他强调,学院将继续发扬体育人不屈不挠的韧劲、不畏艰难的闯劲、顽强拼搏的干劲,深入落实十四运筹委会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与要求,以高标准、严要求、高效率、快节奏做好全运会场馆建设工作,举全院之力确保“一馆四场”项目按期竣工。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