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新校区建设专题】我院召开新校区“一馆四场”项目专班工作会【图】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5日 11:49 作者:刘青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基建处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倪威胜

会议现场

本网讯    近日,副院长李富生主持召开我院新校区“一馆四场”项目工作会省体育局副局长张王平,场馆处处长郭文,我院基建处处长甘泽军,省体育局场馆处刘进以及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郭文传达了省体育局局长王勇对相关工作的批示,进一步明确了相关职责。甘泽军与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依次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王平对我院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表示:西安体育学院“一馆四场”项目虽然前期时间紧任务重,但经过上下同心,凝神聚气,在多方的不懈努力下使得近期进展情况快速,备感欣慰。对之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张王平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根据年度任务和要求,所有参与人员要对工作高度重视,要担当、创新、实干,优质高效推进的同时进行高质量、扁平化管理;二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在工作中要以务实、高效的“四多四少”要求进行沟通交流。根据职责和分工做好项目配合,进行横向分工,把工作具体到单位和个人。要找准定位,处理好责任关系、力量关系、管理模式关系、会前沟通四个关系;三要扎实开展工作,细化工作进度,稳妥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保障项目健康、良性、可持续进行。要认真履行职责,保证工作时效性,要做好记录纪要,保证工作严肃性,要严明纪律作风,保证工作安全性,要稳定组成人员,保证工作连续性。

李富生就我院鄠邑新校区“一馆四场”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向省体育局对我院工作的重视以及省体育局分管领导的现场指导表示感谢。李富生表示,将严格逐项落实会议精神,全力做好手球馆工程,并加快做好室外场地全面开工建设的各项准备工作。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