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文立新一行赴西安医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9日 09:41 作者:吕欣徽 摄影: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本网讯     3月27日上午,副院长文立新一行赴西安医学院就创建“平安校园”进行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西安医学院院长杨帆简要介绍了该校办学历程和发展概况,西安医学院副院长黄保强对创建“平安校园”整体情况进行了回顾,西安医学院保卫处副处长金英从组织领导、制度修订、设施完善等方面介绍了工作经验。文立新代表我院对西安医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准备表达了诚挚感谢,希望相关职能部门会后积极对接,深入交流,借鉴学习西安医学院创建“平安校园”的好经验好做法,助力我院创建“平安校园”早日取得成功。

会后,文立新一行在黄保强的介绍下参观了西安医学院消防安全设施、校园视频监控设施和校园环境。党政办、武保处、后勤处、竞校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