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新校区建设专题】我院与鄠邑区召开新校区建设工作推进会【图】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8日 15:56 作者:蒿晨熙 摄影:段胜 信息来源:鄠建办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段胜

推进会现场

本网讯      近日,副院长李富生在鄠邑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马海涛、基建处处长甘泽军等人的陪同下,来到鄠邑新校区实地调研考察工作进展,对近期企业拆迁、地附清表以及二期项目报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鄠邑区召开了工作推进会。鄠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成群,区财政局、住建局、交通局、国土局、城管局、甘亭街办、西户高新区管委会、鄠邑投资控股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前,李富生实地考察了施工现场,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关于近期项目建设的进展和情况汇报,详细咨询了建设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相关问题,并要求监理、施工方要密切配合,狠抓质量,严把工期,确保工程进度,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会上,甘泽军就二期工程相关报建手续的办理和工程进度作了汇报,对近期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也作了专门说明。马海涛就供地手续办理、企业拆迁以及影响二期工程施工的地表清附工作也做了说明,强调了存在的困难,希望鄠邑区能够加快工程进度,确保二期工程顺利开工。张成群针对我院提出的问题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现场进行了安排落实,并承诺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我院新校区建设,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对于存在的问题及时沟通,尽快解决。要以事为重,形成合力,全力以赴为全运会场馆建设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根据工作进展,近期征地拆迁接近尾声,有关款项的支付也迫在眉睫,希望我院加快资金筹措,尽快完成资金拨付,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李富生对鄠邑区全力支持和紧密配合表示感谢。他指出,全运会场馆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双方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各项手续快速办理。同时,在征地拆迁工作的扫尾阶段,双方要进一步做好沟通与协调,多包容、多理解,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场馆建设,确保二期工程按期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