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科研工作总结与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8日 15:49 作者:王婷 摄影: 信息来源:科研处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本网讯      日前,我院组织召开科研工作总结与布置会。院长朱元利、副院长谢英出席,各系、部、院负责人以及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科研处处长李靖通报了我院“十三五”期间科学研究的基本情况,对2016-2018年我院科研项目立项、获批科研经费、科研成果获奖、论文收录、出版学术专著、获得专利授权等情况进行总结,并提出了我院科研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之后对2019年各系、部、院科研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对“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论文投稿工作进行了动员。

谢英从横向和纵向分析了我院目前整体科研状况,强调了2019年的科研重点工作。她指出,科研工作要全院上下齐抓共管,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要落实落地到各系、部、院科研管理工作中,提高教师主动参与科研工作的积极性,鼓励更多教师参与科研工作,在科研中提升教师综合水平。

朱元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目前处在负重爬坡的关键时期,科研作为学院重点工作之一,希望全体教职工紧紧围绕“十三五”规划目标和“双一流”建设任务,集中精力、积极进取、攻坚克难、勇攀高峰,为全校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可持续发展做出最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