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运动员在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中获佳绩【图】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6日 10:16 作者:刘志云 摄影:曹珂珂 信息来源:竞技体校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曹珂珂

 本网讯     3月17日至22日,2019年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第一站)在江西省九江市举行,我院共18名男子拳击运动员参赛。经过6天的顽强拼搏,最终取得2金1银5个第五名的好成绩,这也是我院男子拳击参加全国锦标赛的历史最好成绩。

常勇(领奖台左二)与其他获奖运动员合影

 

艾合麦提·麦麦提(领奖台左二)与其他获奖运动员合影

本次锦标赛设有10个级别,来自全国的40支代表队共249名运动员参赛。57公斤级运动员常勇、+91公斤级运动员艾合麦提·麦麦提发挥自身竞技优势,配合科学战术获得冠军;69公斤级运动员赛日克·托了吾塔衣获得亚军;49公斤级鲍建聪、52公斤级赵海涛、57公斤级肖兰海、60公斤级余健华、75公斤级闻博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竞技体校校长张文军到场观看比赛并为运动员和教练员加油鼓劲。

2019年是第十四届全运会周期的备战关键年,经过冬训的系统训练,我院男子拳击运动员的技战术水平和比赛能力得到了明显的提高。为抓好训练比赛工作,将继续完善“省队院办”模式,加强科研保障,围绕重点运动员,突出对抗和强度,强调训练的个性化和针对性,狠抓训练管理,强化管理责任,向管理要成绩,全力做好训练保障工作,为下一阶段的比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