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沣峪校区召开安全教育大会【图】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5日 11:01 作者:李丹 摄影:谷岳峰 信息来源:沣峪校区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谷岳峰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贯彻《西安体育学院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增强全体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3月21日,沣峪校区召开安全教育大会。沣峪校区管委会主任王鑫、党总支副书记徐海柱、副主任郑峰和相关干部师生近千人参加。

赵长明为师生讲解案例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副教授赵长明应邀为在场师生讲授了一堂丰富多彩的安全教育课。赵长明通过列举案例,通俗易懂地向参会师生讲授如何规避和排除不安全因素及遇到突发情况怎样避险等内容。

大会结束后,参会学生表示,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防范在先,警惕在前,坚决不做危害自身安全、他人安全的行为活动,做好自我保护,共建平安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