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助力脱贫攻坚取得实效 驻村干部获好评【图】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1日 17:18 作者:张军 摄影: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本网讯      日前,延安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代表延安市委、市政府给我院寄来感谢信,对我院情系老区经济发展,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热忱帮扶和无私奉献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据悉,我院与黄龙县界头庙镇碾子塬村开展结对帮扶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中、省脱贫攻坚工作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坚持把“双百工程”和精准扶贫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以“扶志扶智”为目的,做到“真扶贫、扶真贫”。近年来,学院先后投入资金94.91万元为碾子塬村维修砂石路、绿化巷道、兴建核桃加工厂以及捐赠太阳能路灯等,并在春节前慰问碾子塬村所有精准扶贫户,积极为碾子塬村贫困户解决部分农副产品销路问题,为当地脱贫攻坚做出了积极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我院原驻村扶贫干部吕学宏、王刚两位同志认真履行驻村工作职责,作风扎实、勤奋工作,确保了驻村帮扶工作的有序进行,为碾子塬村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广泛好评和市县两级的充分肯定,吕学宏、王刚两位同志在2018年度考核中被评为优秀等次。

目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关键阶段。我院将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一如既往,精准施策,充分发挥我院在教育、体育、人才等方面的优势,继续加强巩固成果、扩大战果、提升效果,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

感谢信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