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讲座【图】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5日 16:48 作者:吕学宏 摄影:赵玉 信息来源:保卫处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赵玉

讲座现场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和《陕西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精神,按照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工作部署,3月13日下午,保卫处邀请了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经文保大队民警吕欣警官为我院师生举办专题讲座。

保卫处处长雷振华,运动训练系主任张葆欣、书记张卫国以及运动训练系300余名学生参加讲座。保卫处副处长吕学宏主持讲座。

吕欣警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真实生动的案例讲述了“校园贷”对国家、社会、家庭的危害;通过视频为师生们讲解如何防止卷入“校园贷”的必备知识。吕欣警官的讲解受到了在场师生的好评,大家纷纷拿出纸笔记录要点,并报以掌声。吕学宏在讲座结束后表示,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合理规划收支,远离不良校园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