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会议【图】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3日 11:02 作者:张会业 摄影:李晗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李晗

会议现场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中、省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全省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从根本上扫除校园及周边存在的黑恶势力,3月11日下午,我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会议。院长朱元利、党委副书记刘子实、副院长文立新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文立新主持。

会上,朱元利宣读了我院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刘子实传达了上级部门对全省教育领域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行动方案,提出了工作内容和要求;文立新宣读了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对下一步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朱元利根据中央部署和上级部门安排意见,结合我院实际,要求全院各部门和各系、部、院、校做好扫黑除恶动员工作,认真抓好具体落实,同时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责任意识;二要严格日常管理,做好督导考核;三要落实工作责任,严格责任追究;四要注重提炼总结,做好信息报送工作。朱元利强调,学院要坚持专项工作与依法治校相结合,打击黑恶势力与反腐倡廉相结合,扫黑除恶整治工作与做好基层建设相结合,坚决做到有黑打黑,无黑扫恶,无恶治乱,无乱维稳,使学院形成良好工作学习氛围,保证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