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奋楫扬帆正当时 砥砺前行谱新篇——机关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暨理论学习会议【图】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1日 11:35 作者:黄晓芳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机关党总支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倪威胜

本网讯     3月5日上午,机关党总支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暨理论学习会议。副院长文立新出席会议,机关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机关党总支书记朱广超主持会议。

朱广超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表示相关干部要凝心聚力,务实担当,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本领,加强纪律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营造良好工作环境,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做好扶贫帮困工作。

文立新为机关党总支2018年优秀基层党支部颁奖并合影

 

文立新为机关党总支2018年优秀基层党支部书记颁奖并合影

会议表彰了机关党总支2018年优秀基层党支部与2018年优秀基层党支部书记。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体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学习,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条例》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在实际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促进党支部建设不断提高。